2007-03-04 12:36:22我是-笨蛋♥

久違不見











嗯嗯!昨天放學時

要上校車時

有一位染的金髮的人

叫我名子-         -

嗯嗯!有點傻眼

因為他的頭髮辮的比之前誇張

撲撲!

但是,,,還是有跟他說掰掰拉!

ㄜㄜㄜ!

整個感覺就是變變變超多的!

除了遇到他以外





哈哈!

我們班有人轉出去

嗯嗯!

他竟然昨天回學校呢!

ㄜㄜ(!)他還是沒變

老樣子

哈哈!

現在班上都沒有人會去欺負,,,土豆

他回學校

嗯嗯!還是去鬧一下土豆

整個就是很好笑

ㄜㄜ!後來我從合作社

回來時,,,吼!`過走回位子

那個死孩子

不讓我過去 真是的

還故意撞我,,,嗯嗯!

我只好說 你這個胖子

哈(!)你回來我應該要跟你討債才對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