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02:17:31 ﹡♂ 噗噗 × ﹡

[[ *IN 表哥家[II] 、

現在我會打~~
因為半夜無聊 ..
真的是無聊到透頂了~
我表哥也真是的XD ..
把門鎖住~~~ 把我和我兩個姊姐困在客廳看電視 ..
現在2點10分我們都還沒睡~~
倒是他 睡的跟豬一樣 ..
真的事吼~~~ 也不知道會這樣持續到幾點= = ..
搞不好真的都不用睡覺了呢~
唉.........................................
不過即時通還有人會陪我聊天
真是感動ㄚ~~
真希望他快點醒來 .........
真希望你是夢遊也可以 快來開門呀ˋˊ
真是討厭死了ˋˊ ..
沒事鎖什麼門= = ..
真是無言 ...
明天還有事 .. 7點要起來~~ 卻還沒睡 害死我~~
就先這樣
~~~
祝大家不要像我一樣= = ..會痛苦死~ ..哈XD
還好我下午有睡~~~不然就要睡浴室了 ..

呵呵~~


============================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