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21:03:25mandy

Think

I can’t sleep very well, because you.
I can’t eat very well, because you.
I can’t work very well, because you.

每天睡前都會重複幾個畫面,畫面的內容都是我不想面對的人、事、物,似乎提醒我要面對...要面對
1) 對媽的思念 (重複著她生病時痛苦的樣子,心疼著她未享到福就離開了.....等等種種的想法。
2) 對於家人的關心 (對家人的付出,似乎有出無入,對他們再好,結論是感情還是一樣,當我有困難時...真不知要找誰幫忙呢??)
3) 對於感情 (曾經期待、曾經放棄、現在呢.....順其自然吧!!)
4) 對於人際關係 (以前忍受太多的苦,現在只想對自己好一點,但在別人眼裡我只是個怪人....那我還是只想過自己的生活,有更好的生存方式嗎??)

上一篇:Special

下一篇:sm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