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20:53:41mandy

Secret

每個人都有不能說的秘密, 我也有.....而且超多, 自己本身的秘密加上別人的秘密, 多到現在無法負荷了。

到底什麼可以說, 什麼不能說呢? 相信標準在每個人心中, 或許某個秘密對我來說很重要不想讓人知道, 但在別人心中卻是個微不足道的小事情。

從以前到現在, 都是我在聽別人訴說心事或秘密; 但自己卻不知如何將自己的心事跟別人訴說, 或者是放心將自己的心事跟別人訴說呢??

因為從別人嘴裡聽到自己的五四三, 再加上一傳十, 十傳百之後的結果更難聽了, 心裡會很不舒服, 所以避免麻煩乾脆不說了 ~~~~~

我可以嚴格要求自己不要將別人的秘密隨便到處放送, 但卻不能用一樣的標準來規定他人一定要尊照我的模式生活, 雖說替人保守秘密是個美德, 並不是每個人都像我笨的可以守住秘密一輩子啊!!

***** ~ ***** ~ ***** ~ ***** ~ ***** ~ ***** ~ ***** ~ *****
煩腦遠離我
快樂跟隨我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

上一篇:Believe

下一篇:Give or Rece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