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00:00:22排排♥

〖♥〗ヾ 欸欸 _就是你 別跑 °

撲哈哈哈哈哈哈哈`
聽說話說據說今天說*




是我認識八年 ----* 的老勾生日 ♡
可以叫他無尾熊辣。

因為他叫『吳偉鴻』





*

我承認 
他ㄅ帥 ㄅ英俊 ㄅ好看 ((別罵我ˇxDDDD`




但是我知道
他擁有一顆的善良的心- -+

他幽默 他開朗 
他知道我最需要的時候。  欸欸‵ ((別太爽!!



還u 他超高 跟我站一起
大概是兩顆頭ㄅ 我想。



          ( 這是以前.的他噢 )



其實我有點忘惹ˇ
我們是國小三年級認識...還是四年級ㄋ!?

好啦!!我知道那ㄅ重要~




還記的
會認你當哥哥
是因為你老愛壓住我的頭吧ˋˊ

害我都踢ㄅ到你。。
就這樣玩在一起囉!!




我知道
你總是愛護著我ˇ
國小有一次還幫我嗆人((哈

超感動的啦>//<




回憶起以前的種種
我們共同的回憶可以說好多好多*
一起和曜曜.盧陸及高手打球 `
一起搞笑
一起在學校耍酣`




我敢說 笑的一定比哭的多...!!
你說是ㄅ是嗎xDD`

我愛死叻♡





有生氣的揍過你 -/-
也有一起捧腹大笑的時候。

國中因為感情ㄅ順
也曾經抱著你大哭過...!

嗯哼嗯哼 你要知道
你是我最愛愛愛愛愛愛愛的哥哥






從國小 到國中 以及現在我高一惹ˇ
我的生命旅途 
有一半與你同在*



你說你說`感不感動嘛!!





升上了高中`
漸漸的大家失去聯絡



雖然很少機會抗到他們_!
但我跟你聯絡的次數卻很平凡 ♥



謝謝你 在我最需要安慰的時候 安慰我
謝謝你 從小到大把我當親妹妹 一般的照顧
謝謝你 願意敞開心胸老是聽我 碎碎唸‵




其實...。
有好多好多呢!

這樣打不完啦   - -”





我相信以往的日子
我們一定會更好~

有個這麼愛我的哥哥
我會更珍惜未來的ㄖ子。



             最後
         當然要獻上最美的一句。


           寶貝老勾♡ 
          生日時候要快樂
         願每一天的你都很開心


       HaPpY  Birthday    

                         
                       ((說好的飛撲要等我噢。

                            *by寶貝老咩
  ( ps. 現在的你 剪了毛 燙惹投毛 會更帥喔:P )












[ 無尾熊 ] * 2008-05-15 13:53:28

謝謝你為了我打文章= ]

有你這個老妹真好

真榮幸認識你

改天在帶你去吃好料的

有什麼事情 在跟我說吧

什麼樣的事情都可以

今年只有你有給我東西唷 !!!

看你多棒 !

版主回應
不會
知道我的存在就好。
2008-05-18 19:0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