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5 23:08:10雨天

去海邊.....吃海鮮

我的本子上出現了一隻肥肥的大螃蟹
旁邊還註記了「我好想吃螃蟹」
看著一旁悠哉悠哉的人
對著他說「吃什麼螃蟹阿」
而且到哪去吃螃蟹
討論到最後的結果就是
好想吃「海鮮」喔
被他說著說著
我愛好海鮮的因子突然興奮了起來
結果.....
兩個衝動的人
竟然發動了車子
直接往竹圍漁港出發
越接近目的地
越能感受到海風的威力
到了....終於到了
一家家的海產店和小攤販
讓我們難以抉擇
最後我們選擇了一間門口貼著「炒蛤10元」的海產店
雖然我們根本不相信
說不定10元只有兩顆
但我們還是走了進去
跟服務員糾纏了許久才坐定位
上菜時才發現點了不少東西
「清蒸螃蟹..蚵仔兩吃..鱸魚兩吃..薑絲炒大腸..炒麵..蛤仔..」
還不錯喔...慢慢享用
帶著滿足的微笑再度出發
來到了漁港...當然要去海邊走走囉





脫下鞋子
光著赤腳走著沙灘
好久沒來海邊了
聽著海浪聲
心裡真是舒暢
看著沙灘上的足跡
真的是「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我們慢慢的走向海
讓海浪從腳旁流過
我們越前進浪花越大
即使捲起了褲管
卻還是不及海浪的攻擊
尖叫聲....歡笑聲
我們對著海大叫
許下了自己的願望
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好久沒盡情的大笑了
看著夕陽聽著海
好美的夕陽
我們對海說了再見
今天真是不枉此行
滿足了嘴饞也滿足了心





上一篇:新生盃

下一篇:恭喜....恭喜....

雨天 2006-10-26 23:06:41

當然沒有忘記你啊
是怕你太忙忘了我好不好
找一天吧...去吃個飯
怎麼辦...我到現在還是無業遊民耶

佳儀 2006-10-26 20:54:32

你妳遺忘了我,
感覺好像很久沒見面一樣,
事還蠻久的啦!
我在爽憨不要理我,
ㄏㄏ
改天要出來見個面說,
別忘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