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1 22:41:38曼珶

少女情懷總是那個的

如果從10年前的品牌迷思來判讀,李曼弟的確適合待在廣告圈,容我摘錄一段國中的時期的日記來輔助說明。

「我真不知道阿昌怎麼有種追我,他皮膚那麼白根本不像個男人,而且下巴那顆痣上面還有毛。最糟糕的是他明明帶了那麼厚的眼鏡,還沒有發現我只跟身上有肌肉的男生講話,再說我全身上下都是名牌,衣服穿Hang Ten、褲子是Reebok、鞋子只穿Nike、連外套隨便一件都是左丹奴,他追我的事情真是害我臉丟大了!」

很多品牌會對消費者講故事,而以上讓我在青春期的時候打造了莫名奇妙的高不可攀敗金女形象,對如今非常想要Tiffany 和 George Jensen的我,一直傳遞一種美好的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