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5 23:40:25ying

FRIDAY

星期五一大早五點起床

整理完 馬上回山上

一路上我睡的可熟的哩

 

到了山上

親戚們都在

東西也準備的差不多

 

大家都很累

因為要守靈都沒睡

 

後來

要等到八點的 移棺

發生了很不好的事情

 

我的小叔跌倒了

大姐急忙的去醫院

詳細情形是

家裡後面的牆

大概比我還要高一點的牆

牆上則是一堆樹木及一些園

然而好像是小叔在上面搬木頭

結果 從上面摔了下來

在吃飯的哥聽到~碰的一聲

以為是小狗在玩

結果發現不對壓~狗都在看著他吃飯

 

後來去後面看到

小叔已經躺在地上

臉朝下 

一翻過來

臉發黑  四肢抽搐

 

我姐從上面趕到家時

替小叔做了CPR

也來不及了..........

 

後來送去醫院

沒多久就送回來了

等待後事的安排

 

突然覺得死亡很玄

在臨走前總是會跟自己很親的家人說一些話

就像是小叔在發生這種事情的時候

前一天還喝醉酒跟奶奶說

他怕以後他怎麼了 沒辦法好好照顧妳之類的話

奶奶聽了 也覺得很奇怪

 

像阿姨走的時候

也是一樣....

說要在星期天大家一起團聚吃飯

結果大家卻是在他的告別式中一起團聚吃飯

 

再說

我以前國中養的小貓咪

他從小第一眼的模樣就被我選中了就是要養他

小時候他真的很可愛

陪著我們一起努力打拼 努力過生活

 

養到大了以後...

牠很貼心 很可愛 很愛撒嬌

不像阿布跟露妮這麼兇

 

某一天晚上

牠特別愛跟我撒嬌

一直想要我陪牠玩

我只知道我一直陪牠玩

牠還跟我一起睡覺

 

後來隔天我下課

我妹打電話給我哭著跟我說...

喵喵死掉了....

後來我急忙的從學校搭捷運回到家裡

媽咪就已經將喵喵的遺體放進麻布袋中

但是我不敢看.......

 

後來

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致死

但前一天晚上我想就是個前兆吧....

 

死亡 真的很玄

卻也讓人恐懼

卻也讓某些人嚮往

但最終都是會走的

珍惜現在的一點一滴才是最重要的吧......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總是這種事情特別多

發生在我們家...我們的親人

自己的心情也改變許多

很難去釋懷吧~~~~~

 

但我會努力的...讓自己開心點!

上一篇:病逝

下一篇:2009年不是我們的年

大姐 2009-03-20 00:33:55

很久沒上來看看你了~沒想到你發生這麼多事情!我真的也和你身同感受.因為最近我奶奶也過世了.我哭的很慘!因為她很疼我.奶奶總是喜歡和我聊天說話.但世事難預料.....她真的就這樣走了!從那之後我就都改成吃素了.原因很簡單替家人祈福.我希望我的家人都能平安健康!!因為我很難在去承受親人的離別..也希望你能悲傷中走出來.和我一樣勇於面對.珍惜現在身邊的每一個人與未來不可預料的事情...加油!!大姐永遠支持你

對了最近我的MSN換新的囉..到時候再傳給你囉!!
大姐

版主回應
嗯...一起加油一起勇於面對
我們會很好的~
真的要珍惜一切........

記得要傳給我唷~
2009-03-20 23:42:33
路人甲一號 2009-03-17 11:26:43

這次換我比較沒辦法接受
你也沒多高...ps不要打我...就算一百八跌下來換算一下也不過2公尺
這麼生命就那麼一瞬間
被你說的真可怕

版主回應
對呀~我也這麼覺得... 2009-03-18 19:1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