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0 00:14:22ying

假日

星期五

姐的好朋友Wing姐姐來家裡

後來我們去排了一間要排很久的鬆餅店

在中山捷運站那邊

 

不過我忘記叫什麼了

改天再補照片

那家鬆餅還蠻好吃的

很香

口味有草莓 香蕉巧克力 綜合水果....等

還蠻平價的

一個人吃不完一份

起碼要三~四個人差不多可以吃完

 

我們排了一個小時多

其實還好

Wing姐姐上次去買

排了兩個小時

所以我們算幸運

 

當吃到鬆餅那一刻

頓時覺得很幸福.......

而且裡面服務生都是女生

各個都又高又瘦

真令人羨慕壓~~~~~~~~~~~~~XD

改天補照片

 

星期六

好得~因為Wing姐姐是在FRIDAY上班

又加上我家人都沒去吃過

所以我們中午就去吃了"星期五"

 

點了肋排.豬排.冰淇淋.開胃菜

不太記得了..........................................

 

說真的我們吃得很快

他們上菜很快

而且一下就都全到了

也看了不少的外國人

哈哈哈哈

 

第一次去FRIDAY吃東西

覺得很恐怖

因為很多餐點都有起士..............

雖然我愛吃

但是一次太多 熱量很恐怖耶!!!!!!!!!!!!!!!!!!!!!!!!!

而且聽Wing姐姐說

曾經有個醫生到FRIDAY吃飯,但是從不點薯條,後來姐姐就問他

醫生就說一份薯條等於半隻雞的熱量~所以他不敢吃

 

雖然吃得高興  但是心裡在滴血

因為又得花比平常多一倍的力量去跑步減肥了.......

這就是貪吃的下場....

我要瘦~!!!!!!!

 

目前...不要再找我去吃大餐了......

 

(改天補照片)

上一篇:生日聚會

下一篇:病逝

MOON 2009-03-17 12:51:26

嗯嗯嗯
那間鬆餅較米朗琪
真的很好吃 :)

版主回應
是丫~~~好吃!XD 2009-03-18 19:2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