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16:03:25耗呆 ♣ 屁汎

無言以對

你 不 理 我 我 也 無 法 再 多 說 什 ㄇ . . .

因 為 你 真 ㄉ 失 望 ㄌ

對 不 對

但 是 醬 子 ㄉ 日 子 真 ㄉ 很 難 過

因 為 最 要 好 ㄉ 朋 友 生 氣 ㄌ

我 真 ㄉ 好 想 要 恢 復 我 ㄇ ㄉ 友 誼 ㄌ

我 真 ㄉ 好 ㄆ 在 依 次 有 國 中 那 樣 ㄉ 事 情 發 生

真 ㄉ 變 ㄉ 好 無 助

我 不 知 道 我 要 怎 ㄇ 做

........

















字 面 上 打 ㄉ 永 遠 無 法 表 現 出 我 ㄉ 心 情



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