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20:03:21耗呆 ♣ 屁汎

......錯ㄌ

我知道我不應該降子做..

但是我之ㄉ改不掉..

我知道你給我很多時間...

我也敬我ㄉ辦法不降子做...

因為只要到下雨我心情不好ˇ就想跑出ㄑ淋

但是好幾次我都忍下來..

因為我知道你ㄇ會擔心...

但是....

這次我是真ㄉ壓硬不住...

才會一直流在外面...

我知道你在生氣...

我知道你不喜歡我說對不起但是我依定要說因為一切都是我惹ㄉ或..

抱歉....


















我想................讓我靜一靜.......



大家都有壓力......



你也有你ㄉ壓力....



麻煩到你ㄇㄌ.....謝謝你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