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4 22:05:55公主&大爺

??

每一篇~~我們的文章!!

看著一篇篇~~該笑該哭!??

是不是一定要回美國~~這樣想念的字字句句才會出現??

 

我的愛人好像不見了~~妳是她嗎??

她不會這樣傷害我~~就像我盡力的保護她是一樣的!!

曾經我們是這樣~~

 

 

 

其實我已經不知道什麼是傷害了~~看著過去一篇篇的文章!!

我們真的相愛的~~就算是現在~~我還是相信!!

妳很愛我~~

可是~~我是不是愛人的方式錯誤了??

 


 

 

改變嗎??

我在盡力~~可是...我真的也怕寂寞~~

我不是單身~~我身邊有一個人!!

只是她離我好遠好遠~~

第一次嘗到好難過的滋味~~

這輩子!!一次就夠了

 

上一篇:責任

下一篇:沒有標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