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10:19:54公主&大爺

快點...



快點跟我說~~~妳愛我

我喜歡聽~~


快點叫~~~~老公

我喜歡聽



快點在我的手臂上~~睡著

我喜歡抱著妳



快點給我一個深情的~~吻

我喜歡與妳接吻的感覺



快點牽著我的~~手

因為我會緊緊牽著不放開




喜歡聽歌~~感人的歌~~

喜歡聽歌~~動人的歌~~

喜歡唱歌~~感人的歌~~

喜歡唱歌~~動人的歌~~

一首首動人的歌曲~~讓我唱出了一點心得~~!

一首首動人的歌曲~~讓我唱出自己的心情~~!

一首首動人的歌曲~~讓我唱出對妳的喜歡~~!

一首首動人的歌曲~~讓我唱出愛情的甜蜜~~!

一首首動人的歌曲~~讓我唱出心中的無奈~~!

一首首動人的歌曲~~讓我唱出面對的勇氣~~!

一首首動人的歌曲~~讓我唱出些許的感動~~!

一首首動人的歌曲~~讓我唱出感人的眼淚~~!




老婆~~現在的我在想妳...

老婆~~現在的我很想妳...

老婆~~現在說的話~~以後只對妳一個人說...

老婆~~我愛妳




上一篇:什麼時候

下一篇: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