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10:34:32公主&大爺

神ㄚ~~請幫我

汽車路考~~考過了...就可以毫無顧慮的飛回台灣!!

對自己的開車技術有信心~~但是我怕監考官太嚴格~~

拜託啦~~放了我一命吧!!

我真的會開車...也不闖紅燈~~會禮讓行人~~不超速~~

左右轉會打方向燈~~晚上會記得開大燈~~都會乖乖繫安全帶

拜託!!別太嚴格...



如果一切可以很順利~~九月份就要回去!!

不想在忍受這樣的思念的!!

雖然九月回去...有可能聖誕&跨年&生日都過不到了!!

不過神ㄚ...幫幫我耶~~

如果不可以完美...最起碼讓我跨完年好不好~~






不過...我真正需要的時間是四個月~~如果可以更多那當然是更好~~

但是..........................我知道不可以貪心!!

所以................

可不可以給我四個月的時間...給我四個月的時間留在台灣~~

我需要這四個月~~我需要這些時間~~

拜託....神ㄚ~~老天爺ㄚ~~土地公伯伯~~幫幫我...拜託~~拜託~~拜託~~

讓我可以給爸爸洗腦成功!!拜託~~拜託

上一篇:我的依靠

下一篇:

公主&大爺 2007-08-31 20:14:53

思念的日子真的很難熬...
想想..你才離開了快2個月..

但思念的痛苦已經讓人受不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