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04:10:17公主&大爺

請原諒我的任性

就是不想看你忍著不哭...
才不想你看我的報台...

就是不想看你忍著堅強..
才不想你看我的報台...

我不想你給自己太多壓力..

你懂嗎................................




那妳的壓力呢??妳對我的思念呢??

為什麼要讓妳一個人扛??

我說過....

現在沒有我和妳~~~只有我們!!

不管是好是壞~~

妳開心~~我陪妳笑

妳難過~~傷心~~我陪妳一起痛



大爺也會傷心~~公主也是會哭泣!!

沒有這些風風雨雨~~怎麼能看出我們愛有多深~~




我不哭~~我堅強~~

是因為擁有這一份愛~~

因為這一份愛~~我吞下了所有不愉快!!

這一份愛~~給我的幸福太多了......................

這一份愛~~給我的快樂太多了......................

所以我可以勇敢的面對這一切~~可以牽著妳走過一切

我選擇要愛妳的~~我接受妳一切的情緒!!...不管怎麼樣

妳是我的女人~~我就是要妳!!.......我就是這麼任性~~

我沒有妳說的這麼好...因為我讓妳難過了~~

但是我會努力做到最好~~


上一篇:不准哭

下一篇:我的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