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0 15:54:49公主&大爺

記得

如果有一天~~我不在眷戀這個地方!!

不再回來...我們倆的感情是不是就只剩下回憶~~


如果有一天~~我忘了你的樣子

請放心~~我會永遠記得妳身上的香水味


如果有一天~~我忘了你的樣子

請放心~~我會永遠記得我們說過的每一句話


如果有一天~~我忘了你的樣子

請放心~~我會永遠記得我們唱過的每一首歌


如果有一天~~我忘了你的樣子

請放心~~我會永遠記得有一個對我好的妳


如果有一天~~我忘了你樣子

請放心~~我會努力把你的模樣記在腦海裡

所以~~我不會有忘記的那一天



每天的相處~~老實說...已經好習慣

我沒有辦法寫出讓人好感動的話~~因為我文筆不好

我沒有辦法在你傷心難過的時候,一直陪在你身邊~~因為你有一個更重要的他

我沒有辦法把內心話完全的告訴你~~因為我們的關係只是好朋友



你的一舉一動~~我在意

你的一言一語~~我仔細聆聽

你所有的一切~~我都想參與




這是不是就是喜歡一個人??


不過...我漸漸習慣這樣的生活方式~~

我們......就像是永遠不會分手的情人!!

對不對ㄚ~~ㄎㄎ



上一篇:^_^

下一篇:茶葉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