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20:38:29S♥

骨折了?

又是天晴晴
心笑笑的一天。

今天又有什麼有趣的事呢?
故事 是從中午過後開始的

嘟嘟嘟 ...
家用電話很平常得來電聲

接手過來

S:喂...?
A:你在幹麻?
S:我再看電視阿!
A:我今天放假,等等去找你
S:嗯,好阿!!

拿了一個全白的安全帽
要用我的巧手跟巧腦
嗯哼 ...

很熱,我們也渡過了好幾年這樣的夏天
依舊 很熱 很熱的喊著


所以我就叫她幫我做一件事
哈哈哈 哈哈哈 ..

我笑翻了我
她在旁邊喃著說:「我們這麼久沒見面
結果既然變成這樣,整個很好笑。」

是滿好笑的!
用到骨折

是整個很黑,
很像修車的

整個很好笑
她等等又要出門去約會
害他很丟臉

所以她造了一個謊言
說是朋友問的話就說
她摔倒人整個往前撲

所以才要包起來
也太誇張了吧!!!

女人 ..
很久沒看到妳
很想妳

成熟了很多唷!
整整從死小孩
登大人嚕!!!!!

上一篇:笑笑:)

下一篇:白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