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14:37:23S♥

心晴晴。

5月12日
天氣晴。

明天是感恩媽咪的日子

幾天來,讓我們家的
三八鬼 , 花拉拉的
還在等待....

[唱]*(我依然還在等待 等待你會明白
一顆堅強的心在等你回來
風在吹 讓它擦去我臉上的淚
不要以為我真的無所謂)




又不知道要回什麼 ...



---------------------
電話裡一邊吆喝著
我一邊忙著笑

真不知道
老天什麼時候會喊卡
結束這場鬧局

---------------------

按著號碼
嘟嘟嘟 ...

對電視的他喊話
喂 ...

以妳在幹麻為基本問候
開始慢慢的開鎖

(好久不見,很想妳)
最近 ...
打工賺錢來養我
請我吃飯 當歉禮

哈哈*


或許,人就是這樣!
不太好當

因為我又把錢花光
重修費完蛋

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