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21:58:45S♥

都很忙。

抽屜裡的麻痺聲
讓我的視線不禁望了進去

把手伸了進去
放在手心

看著易怒兩個字
發現是妹妹打來的

可是老師正在講
轉口貿易的.. 什麼香蕉,棉花的
講到黃色去

不知道該不該接的我
傷腦筋的看著它抖
易怒連打了3通

旁邊的男孩起勁的說
就接阿!

然後我接完就跟老師說:
老師!你看唐子玄上課講手機拉!!!

想被揍唷!!



恩哼*
原來是拿飲料給我們喝

還順便幫叔懿傳遞
愛的飲料。

蟑蟑(把眼睛矇起來都很美)
很壞捏!


當我對叔懿說:

S:「你女朋友剛有拿飲料來」

叔:「蛤,我女朋友那個來」


都好意思那個來幹麻跟你講阿!(暈)


今天跟佳娟不知道在忙什麼

順便牽車幫高妹買飲料,

回到學校
驚驚叫我們幫他拿鑰匙到他家給小豬

又跑一趟
當這次圓滿達成任務再校門口時
不小心把高妹的飲料翻倒

然後我們又回去幫她從買一杯

都沒有很忙*

上一篇:肉,來了!

下一篇:實彈射擊,好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