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22:05:16芳如

阿傑~我們相見歡~

ㄚ傑帥哥~

真的是好久不見阿~

今天跟你媽突然的來真是令人驚喜阿~

雖然我嘴巴上沒有說~

但是我真的是非常開心見到你拉~

原本還以為你搬到台北就忘記我的好友~

沒想到你還是記得我嘛~

今天出去吃晚餐真的是非常妙耶~

為什麼妙呢~

因為大人ˋ小孩一起出去總共八個人~

結果我爸ˋ媽ˋ我妹ˋ阿傑媽他們四個人去吃海鮮~

而我ˋ阿傑ˋ阿生ˋ思婷我們四個人跑去吃牛排阿~

竟然分成兩邊去吃~

我們四個人在牛排館裡面玩遊戲阿~

玩真心話大冒險阿~

阿傑輸的最多ㄚ~

他做的很多蠢事啊~

我們叫他去對陌生人要電話~

結果他被人家罵阿超好笑的~

阿生問阿傑真心話:你目前交過四個女友~你最念念不忘的是第幾ㄍㄚ~

阿傑說:哈~你明明知道的嘛~

思婷(偷笑)說:可是我不知道耶~我想知道你說一下嘛~

我說:唉唷~不用逼問他拉~我看他每一任都念念不忘吧~

阿傑:我哪有阿~

阿生ˋ思婷:那你說阿~

阿傑(臉紅了)說:就....第三任嘛~

思婷(偷笑)說:誰啊~叫什麼名字阿~

阿生說:思婷~他不敢說啦~

阿傑(臉紅)說:就....芳如阿~

阿生說:哈~你終於說了阿~你也會臉紅唷~你不是臉皮很厚嗎~

思婷說:(笑)

我說:你臉紅什麼阿~真是一點都不像平常的你耶~

阿傑:唉唷~要我再本人面前當然會不好意思ㄚ~而且思婷和阿生明明知道卻又一直逼問我~你會覺得困擾嗎~

我說:好啦~我知道啦~不會拉~很高興自己能讓你念念不忘拉~這樣證明我是一個不錯的女友吧~所以才會做到讓別人念念不忘~別忘了~我們是家人~家人的關係會比情人的關係長久吧~我喜歡這種感覺~不想被破壞~

阿生:芳如你說的真好ㄚ~阿傑你要珍惜唷~

阿傑:你說的真令人感動~哈~我會珍惜的~

思婷:好啦~別玩了~繼續吃東西吧~

阿生:對阿~不玩啦~我老婆說不玩我就不玩了~

阿傑:你很肉麻耶~噁心耶~

我:思婷我們去裝東西吧~讓他們自己鬥嘴~煩死人了

。。。。。。。。。。。。。。。。。。。。。。。。。

以上是我們去牛排館的重點情形~

大家回到之後又繼續聊天阿~

今天我們四個人又要聊通霄了阿~

給阿傑的話:卸卸你今天來看我~希望我們可以繼續家人的關係下去~你是一個非常棒的人~如果少了你這個朋友我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我跟你之間的默契無人能敵~你總是知道我需要的東西是什麼~你總是會在我心情低落的事情出現~卸卸你阿~

給阿生ˋ思婷的話:你們兩個人感覺感情越來越好啦~真令人幸福阿~你是我們見過少數感情那麼好的情侶阿~都在一起一年多了竟然都沒有吵過架~害我想當你們的感情顧問都沒辦法~呵呵~沒關係啦~感情好很棒ㄚ~祝你們兩個長長久久阿~期待喝喜酒ˋ喜餅唷~

 

 

 

  

 

 

 

 

 

 

 

上一篇:期中考

下一篇:超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