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00:20:47芳如

真的覺得很委屈.....

現在越來越覺得很委屈耶~

原本以為來了一位新的老師可以讓我不會那麼辛苦~

結果我完全想錯了~

這位新老師來完全沒有幫我分擔什麼事情~

因為很多地方她都一直做錯~

她差點把小朋友的袋子拿錯給家長~

而且他不是幼保科畢業的~

什麼都不太會~

什麼事情都問我~

例如:幫小朋友怎麼洗澡ˋ教案怎麼寫ˋ體能遊戲音樂遊戲是什麼等等...

例如:他請小朋友收玩具~但是小朋友把不同類的玩具收在同一箱裡面~
她也沒有教小朋友要把同一類的放在同一箱裡面~結果讓我自己在那邊分類~

例如:所長已經明明把每天的課程內容印給她了~但是他卻都沒有照著課程上面進行~
一直讓小朋友在那邊玩玩具~還讓小朋友跑來跑去~應該要讓小朋友集中在一起玩~

例如:所長說櫃子上面不要放東西這樣子這樣子看起來非常的亂~但是明明是新老師她放的東西~
但是所長上面看到都來念我~

而且讓我最委屈的事情是明明是他做錯的事情但是所長都來念我~

雖然很想說不是我弄的阿~但是其實是不能說的~因為這樣子感覺我好像在抱怨什麼~

我這兩天都在承擔新老師犯的錯誤~

因為所長最近都非常的忙~

所以有時候會叫我下去樓下幫她看著樓下~

所以就變的只有新老師在上面~

她根本沒照著課表上面交小朋友~

我這幾天一直被所長念這裡念那裡~

所長也有跟我說如果新老師哪裡做錯了你可以直接跟她說~

但是因為她實在是錯的地方太多了~

所以我這兩天一直在跟她說~

已經說的不太好意思了~

更何況他已經29歲了~

一直對一個比我大8歲的女生說錯的地方真的會說的不好意思了~

其實她人是蠻好的~

所以有時候他哪裡做錯的時候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跟她說~

現在越來越覺得有壓力了~ 腦袋裏面又慢慢浮現悲觀的想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