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18:07:55是小樂啊=D

有家歸不得 > \ \ \ <”






真得是這幾天累死我的毛惹~~~~

沒辦法!!誰叫我是好姐姐咧^^

搞的阿樂阿樂每天回到家已經是烏漆媽黑辣!!!!!

書都不用抗辣.....

還可以繼續囂張= ˇ =

真不好意思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次覺得基隆真大!!

走路走到腳真痛逆ˊˋ

不是阿樂阿樂再說....真的ˊˋ










吼~~~~~

現在每天都二缺一耶ˋˊ

阿樂阿樂都和阿姿阿姿=))

都在街上奔波逆....

好累> <

可是也好開心=))

是不是芽^^   阿姿阿姿~~~~

愛尼唷!!    每天都來陪阿樂阿樂= ˇ =











至於今天呢!!

沒錯2008/08/14.....

難的阿雨阿雨也到街上阿ˇ

於是阿樂阿樂和阿雨阿雨要要請阿姿阿姿

降揪通通到齊囉....

一個也不少^^

偏偏命運捉弄人....哀!!

只少在星期六在約會囉= ˇ =









拜託~~~~~~今天!!

阿樂阿樂真是丟臉丟到家拉>   <

先在燦坤發生!!

阿雨阿雨也不提醒阿樂阿樂ˋˊ

真想找個地洞鑽下去算惹....

再來吃個豆花遇到豆花先生(我不認識隨便取一個)

真誇張!!!要請客也不先說...

都點好惹!!!才說要請吃雪花冰~~~~

那可以退掉媽???!!!!

搞的阿樂阿樂吃的也不自在!!!

阿雨阿雨還在裝氣質~~~哈ˇ

吃個豆花吃那久????

算惹!!今天阿樂阿樂搞惹很多用手指頭數也屬不清搭丟臉事.....

少說點好惹~~~~~~~~~~~~~

在小黃上....

阿雨阿雨真是有夠吵搭...

哈哈哈哈^^

小黃司機一定會覺得在到兩個青春有活力的女高中生阿ˇ









今天也遇到太多人吧ˊˇˋ

人好多好多唷~~~~~~

不過我真搭沒啥興趣揪是惹!!!

感覺那只有〝傴僂〞和〝提攜〞才會去搭^^

不過我也好想要長頸鹿的氣球喔ˇ

那好可愛愛愛欸^^

有個自稱成熟的男人一直罵我有幼稚ˋˊ

拜托~~~~尼不懂他的可愛辣= ˇ =












好害羞唷~~~~~~~~~~

一直偷抗阿樂阿樂手機搭照片!!!!!

阿雨阿雨說阿樂阿樂轉型成功!!!

從可愛搭阿樂阿樂

長大成成熟型性感搭阿樂阿樂^^

好開心=))






































上一篇:MATCH---會消失嗎 ??

下一篇:遙遠的距離

★小雨☆ 2008-08-19 21:17:52

是重複什麼啊!!

阿雨阿雨 樂樂 姿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