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20:19:03是小樂啊=D

無法敵擋的誘惑



再說一次!!

我沒有很愛吃好不好>  <??

討厭尼悶欸。。。








每天在學校....

都感覺在野餐一樣逆>ˇ<

一到下課後

“食物”都不知道怎抹搞搭都ㄅㄥˋ出來惹!

我也絕搭很疑惑?!?!

像小廮阿ˇ

每當我肚子咕嚕咕嚕搭時候。。。

在她身邊不知不覺揪會飽拉︿︿

感覺食物都會源源不絕搭冒出來!!!


像阿凱阿ˇ

他更妙逆>\\\<”

不管有沒有咕嚕咕嚕芽

自動揪有食物會塞到嘴邊逆︿︿

揪說嘛有他在我悶一定會胖死惹!!







要減肥?!?!

真令人不喜番ˊˋ

明明揪不胖!!

只是體重上升惹芽ˊˋ

尼悶也說我不胖芽ˊˋ

抗不出來我有胖芽ˊˋ

如果我沒說尼悶也不知道芽ˊˋ






當初~~

我也只是開玩笑搭和小雨說

〝尼要制止我想吃搭慾望〞

想不到!想不到!想不到!想不到!

真搭給我嚴格執行惹芽>  <”

現在我說:幫尼吃吃抗有迷有壞掉!

好像都沒有用惹ˊˋ

那揪算啦!!

還拿一堆食物在我面前晃來晃去ˋˊ

真是的!真是的!真是的!真是的!







哈ˇ 我很聽話呀!!

放學用“走”到奶奶家耶︿︿

請給我掌聲鼓勵鼓勵

真搭累死我搭毛嚕>  <”

去去去。。。怪阿凱ˇ

我真搭想說要不吃唷!!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請相信我逆!

他說要要買飲料喝

我拒絕惹唷~~

所以他去買惹銅鑼燒吃

我還是有拒絕唷~~

剛開始我還心想去死辣

我都快餓昏惹>\\\<”

還很好意思在我面前吃。。。

結果芽

結果芽

結果芽

結果芽

結果芽

哈ˇ 自以為要跟我一人一半

感情才不會散>ˇ<

到最後。。。嗯!!

請不要罵我!!還是吃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喔ˇ 對嚕!!對嚕!!

在路上搭時候

還遇到仁班班長耶= ˇ =

酷斃惹呀!!

我還跟他招招手(哈)

他會不會覺搭我在跟他裝熟阿ˇ??

我想應該不會啦!!







晚上搭時候~

和寶貝老公暢談好久唷> <”

耳多有點痛逆!! 哈ˇ

結果阿ˇ

我有結論惹︿︿

揪是芽。。。。

在以前幾乎出去搭時候

我都會有人把我搭東西給吃搭精光

都不會留下廚餘

可是芽。。。。

現在不一樣!!

沒有人幫我把東西給吃完惹

所以我要獨自搭把它吃完

避免我會遭天譴逆>  <

我怕老天爺會逞罰我

糟蹋食物~~~~

所以囉!!

變胖“一點點”。。。。

一定是這個原因啦︿︿



一定是!一定是!一定是!一定是!




















上一篇:納安捏

下一篇:GOOD DAY

ㄚ睏 2008-03-28 22:11:42

一定要減肥!?

妳就是吃太少身體才會那麼多毛病= =&quot

不要減惹拉....

妳!!!不要吃ㄧ些有的沒的零食就好啦~

正餐一定要吃嘿@@!!



又變的好像老人惹......-口-&quot

版主回應
還是阿堃是好人!!

我本來揪不想減肥阿ˇ
可是....
揪是有人叫我胖妞ˊˋ
“難過”~~

恩~~
我都很正常搭吃芽^^

哈ˇ
老人!!
2008-03-29 14:41:16
阿凱ˋˋˋ 2008-03-27 21:44:59

胖子!!
愛吃麻!!
我下次拿更好吃ㄉ來誘惑你!!

也沒關西嘛!!
胖子跟胖子走在一起比較搭!!
一ㄍ姓黃什ㄇ機掰瑄 一ㄍ應什ㄇ君

版主回應
我不會被尼誘惑搭ˊˇˋ
哈ˇ

怎抹不說尼也是胖子?!?!
物以類聚嘛>ˇ<
是不是~~
2008-03-29 14:37:31
↖°╭『饅頭』╮° 2008-03-24 13:15:32

哀˙˙˙可憐的小孩
要吃也不行˙˙不吃也不行

當你朋友還真可憐ˋˇˊ

版主回應
ㄏㄤˊ
=   =??

哪有阿ˇ
幸福得咧ˊˇˋ
2008-03-27 16: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