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17:24:22

史庫瓦羅倒楣的一天[惡搞]

某天在瓦利亞的基地裡在舉行說恐怖故事大會,
而史庫瓦羅因出任務清晨3點才回基地,當史庫
瓦羅洗完早準備跟明天的夕陽說你好時,看到綱
吉坐在浴室前......
[因為史庫瓦羅的名字太長了所以在下面就叫長毛]
長毛:喂~小鬼都幾點還不去睡
阿剛:睡不著[打哈欠]
長毛:屁~我看你都準備去夢周公了
阿剛:因....因為貝爾說了一個恐怖故事給我聽.我不敢
一個人睡
長毛:[去你的低能王子,下次我砍了你]唉~小鬼你跟我
睡好了
隔天找不到小公主的王子跑進了史庫瓦羅的臥房[以下低聲交談]
貝爾:長毛~為什麼王子的小公主在你房裡,還...還睡在
胸..胸口
長毛:低能王子!!誰准你進來的啊
瑪門:我要跟Boss講除非[伸手要錢]
長毛:要錢自己去賺
突然被爾掀起了長毛的棉被
貝爾:呼~好險下面有穿
史庫瓦羅聽不下去因而失控大喊了起來
長毛:去你的低能王子!!我又沒那種怪癖,還有不要亂
掀別人的棉被
而綱吉因史庫瓦羅的大喊而驚醒了
阿剛:恩~!!早安
XANXUS:垃圾!!什麼事吵成這樣[剛出完任務回宅1小時]
瑪門:Boss!嘖~沒錢賺了
貝爾:王子正在檢查長毛有沒有吃了小公主
XANXUS:史庫瓦羅[咬牙切齒的瞪著]
飯桌前大家正在討論是否處決長毛 作:一定是嘛!!= =
XANXUS:你可以說遺言了
貝爾:嘻嘻嘻!!幹掉他吧Boss!
瑪門:Boss!需要幫忙嘛!!我可以幫你打折喔
阿綱:等...等一下!!是我自己去找史庫瓦羅的
XANXUS:坐下吃你的早餐綱吉
阿綱:可...可是
XANXUS:坐下!!
阿綱:嗚~!!是
史庫瓦羅os:去你的!!要不是低能王子說什麼恐怖故事
給小鬼聽,小鬼也不會來找我!去你的!!死低能王子下次
我非砍死你


上一篇:阿綱扮女裝

下一篇:反效果[惡搞]

2009-03-15 07:45:57

那個圖好可愛捏>\\”<
可以寄給我嗎~

╭。唐絮。╮ 2008-07-04 16:51:25

XDD長毛好可憐

史庫瓦羅太長?
你可以打斯誇羅(看的懂就好
我常常也因為他的名字太長而打長毛

版主回應
是蠻可憐
再寫草稿時一度
想說要不要把長毛和貝爾互換
但想到貝爾的個性 痾......
想一想算ㄌ
免的可愛的綱吉被被爾給吃的渣渣都不剩
2008-07-05 07:4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