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13:43:27老婆 love 老公 ]]*

等待*

現在回家後

我爸把我手機又在沒收 ...

控制我出去 ”

讓我沒辦法像以前一樣天天見到你

每天變的好煩...

只希望能趕快看見你

但我相信在過幾天 我們就可以快快樂樂一起出去玩

只要有空就一定要陪我唷”打勾勾

老婆愛老公 最愛你了”
記的ㄇ ? 龜公愛龜婆 ]]*

永遠都是呢 ” 哈

這三個月跟你出去玩回憶

每天都在我腦中徘徊

想到跟你在一起就好開心

要永遠陪著老婆唷
哈 老公 和老婆 的帽帽”

love
嘿嘿 ” 又是帽帽囉 愛的証明呢
我和州 小手手 哈! 大手拉小手

手簽手 到天涯 = ˇ =

你是我的 ” 誰也不能搶
啊公 嫁給我! 2008-04-03 17:45:09

對押~ 窩也超想老婆ㄉ

已經5天沒看到嚕~

睡覺真ㄉ好難睡喔...沒有可以抱抱ㄌ

真ㄉ好ㄅ習慣沒妳在身邊...

回家之後連手機都被拿走..

每天講ㄅ到2通電話...好難過喔

家裡ㄉ網路也還沒弄好~ㄅ能上網陪妳聊天

真ㄉ好煩喔...

老公想要看到妳拉~**

超~~~~~~~~~~~想~~~~~~~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