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15:03:54『天才=傻冰老大』

>


男:我期待 有一天我會回來 回到我最初的愛 回到童貞的神采


女:我期待 有一天我會明白 明白人世的至愛 明白原始的情懷


男:我情願 分合的無奈 能換來春夜的天籟


女:我情願 現在與未來 能充滿秋涼的爽快


女:Say Goodbye Say Goodbye 前前後後 迂迂迴迴地試探


男:Say Goodbye Say Goodbye 昂首闊步 不留一絲遺憾


男:我情願 分合的無奈 能換來春夜的天籟


女:我情願 現在與未來 能充滿秋涼的爽快


合:Say Goodbye Say Goodbye 前前後後 迂迂迴迴地試探


合:Say Goodbye Say Goodbye 昂首闊步 不留一絲遺憾
─═╬ξ 小犬 ☆ ° 2007-08-09 13:49:34

期待誰回你身邊 ??

期待著誰在次擁抱你 ??

呵護在呵護 安全感在加上一層防護罩 ??

我想你所想要滴安全感 某人已經知道 !!

但是我只希望你好好滴努力 往畫畫方面去努力 !!

只要努力過或是認真去做好 絕對會有一片屬於你滴天空 !!

希望你有一天你滴畫畫可以擺在 畫畫博物館 給大家欣賞!!

加油 不論 失敗 成功 絕對支持你 !!

版主回應
我沒有期待誰回到我身邊。。。

我沒期待誰在次擁抱我。。。

現在。。。

沒人可以讓我愛。。。

某人是誰???

為啥你知道我繪畫畫押。。。

我有跟你說過唷。。。

呵呵。。。

謝謝你搭支持。。。

我一定會成功搭。。。
2007-08-09 16: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