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20:12:21Mandiiiiiiiii

It’s been....


It’s been a long time to be here

這幾個禮拜我突然了解
無聊到底是有多無聊
有多害怕醒來的時間
那種不知所措無言以對
的狀況多了太多
什麼也都不想做
不想出門因為太冷
沒法出門為沒人約
為什麼大家總是工作工作
陪男朋友陪男朋友
我知道不久之後我會後悔
現在的想法現在的所作所為
人都是這樣自己懂就好


上一篇:Tender

小黃 2008-02-04 17:03:46

好久不見好久不見
天氣好冷喔我的老天呀
妳應該回來台北了吧

放假了
感覺妳好像很無聊耶
無聊的時候可以想想我阿哈哈(死不要臉的是我啦哈哈)
然後我就是那個工作工作的女人
死要錢的沒辦法


大學生活好不好玩呀
真的好想去高雄玩喔
說穿了其實我想去吃美食
我想到處吃耶
不過就肥的根大肥豬一樣了
還是一直想吃
怎麼辦
太冷了
我一直吃
阿仁和屁都說我變胖了
而且手都是小老鼠
哈哈好噁心對吧!!!
沒辦法呀
上班要搬點重的東西是理所當然
下次有機會見面的時候
你一定不敢欺負我
因為我會撞倒你的啦哈哈哈哈哈~~~

天氣好冷喔
妳要多穿很多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