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1 15:42:21m__m

見而信或信而見

信靠神不是一時的感動.
信靠神就是不看自己與環境,只仰望全能的上帝.
信靠神就是對於那些我看不見、摸不著的事實深信不疑
信靠神就是不計後果地行神的旨意,因為相信衪會使結局轉為好
信靠神就是為那些使我煩亂的事情交託主,並相信衪會看顧掌權
信靠神就是在我的計劃挫敗時仍能感謝主,因祂有更美好的計劃
信靠神就是與上帝同工努力改變自我,並向標竿往前直跑
信靠神就是當上帝以“不”回答我的禱告,我仍能確信祂有更美好的安排
信靠神是確信那位應許者,並在禱告與祈求中持守衪要給我們的應許
信靠神是停止憂慮,而是把未來藉著禱告、祈求、感謝交託給掌權的上帝
信靠神是相信我們所看不見的
信靠神就是面對變幻的世界、不知的未來、仍相信神是信實
信靠神不是相信自己的信心,而是信聖經中的應許也會發生在我身上
信靠神不是對未來的快樂之虛幻憧憬,而是信靠基督並行衪吩咐的事
信靠神不是紙上談兵,光說不做, 坐想其成,而是立定志向,是要腳踏實地去實現
不信靠神的人只能看見困難, 信靠神的人卻看見在他們困難之中有一位上帝

信 就 是 所 望 之 事 的 實 底 、 是 未 見 之 事 的 確 據 。古 人 在 這 信 上 得 了 美 好 的 證 據 。
希 伯 來 書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