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2 14:36:32謝love

大手拉小手

還記得那場音樂會的煙火 還記得那個涼涼的深秋
還記得人潮把你推向了我 遊樂園擁擠的正是時候
一個夜晚堅持不睡的等候 一起泡溫泉奢侈的享受
有一次日記裡愚蠢的困惑 因為妳的微笑幻化成風

妳大大的勇敢保護著我 我小小的關懷喋喋不休
感謝我們一起走了那麼久 又再一起回到涼涼(的)深秋

給你我的手 像溫柔野獸 把自由交給草原的遼闊(我們一直就這樣向前走)
我們小手拉大手 一起郊遊 今天別想太多
妳是我的夢 像北方的風 吹著南方暖洋洋的哀愁
我們小手拉大手 今天加油 向昨天揮揮手

今天為我加油 捨不得揮揮手


姿
開始看著有妳的世界,我的生活開始有妳的一切
我的每個目光都繞在妳身邊,開始感受到一切有妳的生活
每天都要牽著妳,看著煙火燦爛的散發在我們眼前
手牽手,累了我的肩會給妳躺
不想走路了,我都會揹著妳
騎著我的車,載妳環遊到每個角落
不管到哪都會有妳,我們都要一直向前走。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