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8 04:33:25謝love

我們

沒有了 沒有了
什麼都沒有了

只剩下孤單的自己



其實,有好多話想對妳說
好多事我們都還沒去做...



這次,還是哭了...
我還懷念著總騎車載我上下學的妳
還懷念著妳都會偷偷拿評分紙寫紙條給我
還記得妳總是會買糖給我吃
還記得妳說愛我的時候
還記得羞澀的我們
還記得上山採海芋的我們


手牽手,坐在擎天崗上
想著妳我



我們還會是快樂的嗎?


哪天,我們不知在什麼情況下遇見
哪天,我們不再是當時的我們
哪天,走在路上 我總再回憶


我們會是笑著遇見
還是哭著道別

愛情它終究不會有完美
短暫 是最美的


一年的時間
我們是否要花一年的時間來忘記

我擁有了最美的愛情
擁有了最燦爛的回憶


我會記得妳
不會忘記妳


因為
我曾那麼深深的愛過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