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8 02:57:09謝love

跨過黑夜

我感覺得到妳的溫柔
我感覺得到妳的呼吸
我的溫柔也留給了妳
也只有妳...才能感覺得到....

夜裡...清晰的臉...熟悉的聲音
妳就在我的身旁,陪伴著我的呼吸

一種音符,一種音樂
一種淡淡的憂傷...
妳看見了我眼中的淚
滴落在妳臉上...

陪伴著音符,陪伴著節奏
我們靠近了...


看妳躺在我懷裡睡熟了
我靜靜的看著妳
心中有好多不捨...
我不睡,因為想看看那張我深愛的臉...

我偷偷親了妳一下
像是在和妳說晚安


我們還是沒變
我們痴痴的等著對方
我們彼此都流了淚
那淚,像是在訴說著『好久不見,還記得我嗎?...』


那夜裡
妳說著,我聽著
我什麼也沒想
看看妳...想著自己...
看著過去...看到了當時的不成熟...
和沒有想法的理性...
自己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
才發現...
妳總是配合著我...
而我卻依賴性的細心的被妳照顧

原來,妳也會累的
想停下腳步...些會...
而我卻吵吵鬧鬧

我在愛中學不會成長
等到失去了...才發現...
這就是愛情的模樣
看到了自己的負面


現在,我知道原來愛除了要會經營
還要會打理自己的心思和行為


我會試著做個有力的翅膀
讓妳累了能在我懷裡休息
不會在讓妳停下腳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