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30 04:25:56謝love

這世界...

還記得我們剛在一起沒多久
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妳
看到妳都說不出話來
對妳無關緊要...
在捷運上...妳很傷心的對我說...

妳哭著對我說:『我到底在不在乎妳』
我當時沉沒不語...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表達...

妳說:『我們這樣下去有何意義...』
看著妳哭的臉其實我好難過...我沒說什麼...妳哭著轉身要走...
我知道如果我不開口妳就會離開我了...

所以我吱吱嗚嗚的說了"等一下"...
但我卻又不講話了...

妳很難過的說:『那我們分手吧...』

我說:『可是我不想分阿』
這是我說的...

於是妳抱著我...眼中一直在哭泣...

這時我懂了...原來愛是這麼簡單...
但同時也需要試著去溝通...
我們很少在溝通...我們都擁有著各自的想法
但卻也知道我們同時在乎著彼此...


當時我不懂得怎麼去在乎一個人
不懂得怎麼去體諒一個人
直到跟妳在一起的日子
我才漸漸的去體諒一個人
去在乎一個人
為別人而著想...

當時面對妳發自內心真實的笑...現在好像也不這麼真實了...
因為我知道最真實的笑是為了妳...

一起看著星星
一起在大草坪上吹著微風
一起在碧潭第一次的約會
很多的事我都還記得...

我們是不是都在靜靜的等對方呢?...

那迷路的蝸牛...遙遠的距離...

我遠遠的愛著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