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4 19:57:15謝love

好煩..我好累...

好煩

為什麼蘭陽科大要打來,又在宜蘭
上六日課 問我要不要

為什麼我好好的世界
要來打亂我現在的生活

這事我昨晚就知道了
我沒麼時間思考這問題

今天起床中午12點要去上班
洗個澡出來
我媽就一直逼問我
口氣相當的強硬
我整個快氣瘋了!!


邊吵邊哭
為什麼總是要在我上班錢讓我心情不好!!
妳明明就是要我去讀
沒有什麼時間讓我考慮
要我在在完全沒準備的情況下一定要給妳答案!!
我能給什麼?!


我真的實在太氣了
妳讓我哭著去上班
妳知道有多丟臉嗎!!


這裡拜六開學
上六日能幹麻
這樣的我好累
國際貿易科...


為什麼總是要這麼偏激
為什麼總是要威脅我
我受夠了!我受夠了妳太多的安排!
不答應妳就要被妳限制自由還有很多
為什麼總是要這麼的霸道
為什麼妳總是要這樣

我是笨我承認
我知道有學校能給我讀我當然很高興
但是我不想上六日
這樣的日子叫什麼,還要上班
禮拜天上完課再回台北...
好累的日子...

我想我真的累了...
這一兩個月有好多事...好多事....
讓我沒有好好的休息了...


現在,妳要怎麼安排隨妳了....



我真的累了....我的心也停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