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3 22:51:12謝love

護士姐姐阿...

今天去做體檢(是的,我要當兵了,別懷疑)
應7-11的要求,每個人都要!!
一進去醫院,熱鬧的跟什麼一樣!(第一次看到醫院這樣)


上樓,看到好多護士姐姐...沒想到...她們好兇ㄚ......
量了體重,是的...我胖了...胖了兩公斤.....(含淚)


之後要抽血!!我生平只抽過一次,就是在驗血型的時候
我還記得那時他們找不到我的微血管
我右手這麼好找,偏要抽我左手(還小,所以不敢無理)

這次,我又再一次把我的第二次交給了這家醫院
喔 不...
我就知道他們一定又找不到,於是我鼓起了勇氣和那姐姐說...
我右手比較明顯,抽右手好了...
靠 死都不理我!!
妳讓我沒勇氣了,護士姐姐...
還把我弄淤青...

後來,我們店長都沒被叫到...
只聽到一個名字"紅配綠"
我和其它店長心想..這誰的名字阿...
我們店長就去問怎麼還沒叫到她
才知道,他們把店長名字叫錯了!
各位先生姐姐,位妳隆重的介紹
我們店長名字叫劉婉玉...
不叫"紅配綠"辣!!哈哈哈 (其實我自己也笑的很嗨..噓)


之後就去照X光,竟然要脫光光!!
喔賣尬的!嚇壞我了!!好顯外面要套他們的衣服...
不然我一定落跑...這是我的第一次...再度不見...嗚.......(歹命)

就這樣,我們踏上了回家旅途......


pic**我在煩惱一件事...(我是不是真的有變胖)...相當的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