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0 19:39:38mandachuang

好想逃離這裡....我撐的下去嗎??

怎麼辦
好想快點畢業喔!
好想趕快工作喔
好想趕快回到公公的身邊
好想好想做好多事情喔
我已經對研究所沒有動力了!
真的好想逃離這裡
在這裡很悶
開心不起來

在台中沒有真正傾心的朋友
好懷念在屏東唸書的時候
以及懷念在新竹的日子!!
是因為在這裡壓力大嗎?
是因為我不善於抒解嗎?
為何搞得如此憂鬱
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我想要快快樂樂的過生活
不想綁手綁腳的過一生
但是 現在的人
有幾個是可以順著自己的意走ㄋㄟ??
真是出於無奈
已經無力去想這麼多
我想 或許這裡不適合我

但是
為了未來著想
不得不撐下去
只好默默的繼續稱下去
期待每兩個禮拜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