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5 02:25:49雲的心

出櫃~

呼啦~ 終於把我所有的日記都從新post完囉~
從現在開始我會記錄著我的現在和未來~...

其實我一直都很想把我去年夏天我不小心出櫃的事記錄下來...
因為這對我來說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其實我從來都沒想過要跟我家人說我的事..
我怕她們不能接受...怕她們傷心....怕她們不諒解~

但我想紙還是包不著火....她們最後還是發現了...就在去年夏天的某一天下午...
我正在努力的健身...突然收到我姐的電話....
在電話的另一頭的她以沉重的聲音問了我跟多問題.....

我說: 喂~ 姐姐有什麼事嗎?
她說: .......
我說: 發生了什麼事? 怎麼不說話呢?
她說: 你自己做了什麼你自己知道
我說: 我做了什麼啊 (還是一頭霧水)
她說: 你知道我在說什麼的(有點哽咽)
我說: 我真的不知道ne... (其實已經有點猜到了...但還是要裝傻)
她說: 你是不是同志....不要騙我
我說: 當然不是囉...妳怎麼了啊~
她說: 你還要騙我~...我知道你是...為什麼你那麼不誠實呢
我說: 我就不是啊 (死都要否認...因為我不想傷害她們)
她說: 你就不要否認了...我都知道了...(很不耐煩又很傷心的口氣)
我說: 你怎麼那麼確定呢?...
她說: ...我....讀了你跟朋友聊天的記錄...(快哭了)
我說: 妳怎麼可以這樣...
她說: 你自己不對還說我…
我說: 同志沒有錯…不是我可以選擇的~…


我們聊了很多…我知道她真的很傷心也很自責~..
在我們的對話中參雜了…淚水…氣憤….和無奈
我跟她一直都沒有辦法達到共識~
因為她對同志還是有很多不瞭解…甚至有錯誤的想法
我跟她說的話她一句都聽不進去….
她覺得我很自私~..因為她覺得我不願意為家人去改變和犧牲…..
我是有嘗試去改變 …花了五年多的時間…嘗試讓我自己變回她們所謂的 ”正常”
但都沒用…因為我自己知道…從我懂事後…我喜歡的人…都是男生…
我沒有刻意的去選擇…一切都很自然~…
那五年來…我真的沒有很快樂….常常要壓抑自己….去跟人相處….去跟神相處….
我很努力的禱告…..很努力的參加教會的活動…..當主席帶領聚會…
希望讓我能變”正常” …不去愛男人…但是都沒用……
我們說好了不要讓媽媽知道….掛了電話….
腦裡一片空白…不知道該怎麼做….也不知道該如何面對我的姐姐
我媽媽..過了一會..打了 一個電話給我….

她說: 兒子啊~…不要跟姐姐吵架了…姐姐哭的好傷心喔~
我說: 我們沒事的…你不用擔心….


讓媽媽放心後…我就回家了…
我跟我姐從那天起…她都沒跟我說話….
一看到我就流眼淚….
我姐姐每天都在哭..…晚上也睡不好…還不小心..擦撞到別人的車…
我媽媽開始覺得很奇怪…..她開始懷疑我的性向…
我還是以否認的態度對他… 我真的不想讓我最愛的媽媽傷心….

To Be Contin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