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1 15:31:10雲的心

2003/12/15 - 爸爸

爸爸你永遠是我跟哥哥和姐姐的榮耀
雖然你已經不在我們身邊了
但我們對你的愛和你對我們的愛是永遠不會變的

我花了一段時間好不容易心情比較平穩了
所以我想把我心裡的一些感受寫出來讓我能更舒服

我從來沒有想過我的父親會那麼快就離開我們
一個多禮拜前我為了要帶我奶奶回台灣所以我回到了台灣

回台之前我爸爸因為血糖太低又因為肝有問題而進了急診室
當時我都被嚇壞了….也被嚇哭了….

那時候我帶我爸爸回家的時候他看起來比以前好很多…所以我很放心帶我奶奶回台灣

沒想到在我回加拿大的前一天下午我接到我媽媽打來的電話…
跟我說我爸爸他去世了…當時我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掛了電話後…我才開始哭….不停的哭….
我的眼淚和鼻涕不停的流…我哭到我都不能出聲…
我從來沒有那麼的悲傷過…
我才頓然發現原來我是非常的愛和非常在乎我爸爸的…
在這幾年因為一些事情讓我們跟爸爸 之間的關係一直沒有辦法非常好
再加上我跟他有著50年的差距
當我們開始要對他更好的時候他就走了
一切都太遲了….
那深愛我的爸爸已經不會再對我笑再跟我說話了
我心裡喊著...爸爸…我很愛你….你不要離開我們啊…

我爸爸他是一個很好的人…從來就沒有做過什麼壞事…
他是一個很溫順很慈祥的父親…
他從來就沒有打過我們也沒有罵過我們…..
也許就是因為這樣我們對他的態度有時候並不好…
但他都默默的接受….

我想是我爸爸最愛的兒子….很多時候他會到我房間看我….
會在我們能獨處的時候仔細的看著我….

從他的眼裡我可以看到他是多麼渴望能多跟我說說話…
可是當時那不好的我常常讓他失望….

我真的好想念他喔~
每當我想到他那燦爛的笑容…胖嘟嘟的身體…我都會流眼淚

因為我再也看不到他的笑容….摸不著他的身體…
更聽不到他的聲音….

看著他年輕時當兵的照片….發現原來我跟他長的很像….
而我也發現原來我爸爸還滿帥的…

我有著許多的遺憾

我很後悔很遺憾沒有好好的孝順我爸爸
我很遺憾我沒有機會在他最辛苦的時候守在他身邊
我很遺憾我沒有見到他最後一面
我很遺憾當他在問我媽 “我的好兒子我最乖的兒子 他什麼時候回來?”
我卻沒辦法跟他說 “爸我回來了”

寫這些真不容易因為眼淚會不停的流….我花了三四次去寫…每次寫眼淚都會奪眶而出…

這次我爸爸的過世…讓我看到朋友的關心….

我學習到要堅強….
我學習到要把握現在
我學習到要讓我關心的知道我喜歡他愛他
我學習到不要讓自己有遺憾

現在的我正在學習如何從悲傷中走出來
如何成為家人的幫助….如何再回到家裡的開心果

現在只能靠自己去調適了...有人說.. “身邊的親友過世.. 就當成他去了異鄉旅行... 很遠很遠..:”

如今爸爸他結束了他在世上的旅行往另外一個地方旅行去了…我相信有一天我會在那裡看到他..跟他說聲我愛你

人生是短暫的…..就因他有期限…所以我們要活的更好

爸爸我永遠愛你~

報長的話:He will always be in our heart and we will love him till the day we meet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