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0 15:43:37雲的心

2003/10/08 - 我、健身、排球

好久沒寫了...滿忙的也非常的懶 ahahha
在這一段沒寫電子報的日子裡發生了許多事....
除了忙著工作、上課、打球、健身、跟朋友出去
我的生活是沒有太大的轉變....
跟他分開也差不多要五個月了...但還是會不時的想起他
也會感到傷心和孤單...但我並不會不開心
反而我覺得這是件好事....因為我知道...是因為我珍惜這段感情... 所以我會不捨會傷心
也許我在他心中已經不再那麼重要了...
但我真的好想好好抓住我們之間所存留下來的一段友情....
我想魔羯座的人都滿長情的吧 .....很多時候說要放下....但並不是那麼容易的
魔羯座的我要....我愛上一個人很難....因為我都是經過很深的考慮.....
一但愛上....就很專一很難忘記

當然在這五個多月來...我也認識了一些人....也做了一些我以前不會做的事(去跳舞)...
我想我目前並沒有很想要再投入在另一段的戀情....當然如果緣份到了....我還是會抓住機會的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我身邊的好朋友們都一個接一個跟他們的男朋友分手了......
但都還是很不錯的朋友...只是跟他們出去還是會感覺怪怪的....
有時候我在想...

戀愛不就是為了要在一起....希望能照顧對方...讓對方快樂嗎....
為什麼為了一些小事就分開....為什麼感覺不對了就分....
不是喜歡才在一起嗎?...為什麼不多努力一點....多為對方付出一點.....

很多時候很難去分對或錯....ahhahaa...不說了....感覺好沉重喔~

最近在打排球的地方看到兩個很帥又不驕傲的男生....一個應該跟我同年....是韓國人的CBK ahahha..
另一個可能比我大兩三歲吧....可能是日本的CBJ

其實在打排球的地方你可以看到四種人....
第一種人打球很厲害但非常的熄?...
第二種人是打球很厲害但人非常的好
第三種人是打的不錯人也很好
第四種人就是打的平平但很臭屁

Ahhaah anyways~...那兩個人...真的不錯....一個叫大衛一個叫安德魯...要多謝B先生的幫忙
才知道他們的名字 hahahah...
雖然知道他們應該不是同志但能多認識朋友真的滿不錯的...

滿期待跟他們打球的....雖然他們是打的不是特別的好....但他們都很努力ne^^

最近健身也常看到好看的.....我想能看到比較多我會喜歡的地方也只有健身房嚕...
我最近加入了另一個健身房(一個多月前)....叫 Fitness World..很不錯但比較貴...
之前我有提到說我看到三個不錯的亞洲人(我跟我去參觀其中一家健身房的時候)
其中一個我不小心在一個網站認識他....但還不是很熟.....只是每次去健身的時候會跟他打招呼
我滿驚訝的...world is too small ahahhaa

其實我不太喜歡看到我喜歡的類型....我會感到很傷心... Ahaha 因為只能看....
最近我瘦了....因為我已經可以看到我的腹肌了,,,胸肌有越來越結實囉....
但我感覺我瘦了....不行我要在胖一點..... Hehehehe~

報長的話:need more protein i gu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