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11:16:10☺ smile〃嗶 ×

 ☺_ 跑芭 孩子... 。 ゙ 

哇勒` 今天五點多被我爸挖起來!

因為今天我們要去跑9公里路跑 = =

買尬! 那七點開跑!

所以我們六點到台北!

中間等待過程... 略過`







七點到了! 大家都慢慢跑..

我後面有一個超高大的外國人!

他很怕把我踩扁的樣子 =ˇ=

一直說英文...!








一開始` 大家都好厲害哩 @@`

後面到了2公里..3公里..

大家就開始有人用走的了 !!!

真是的! 奇怪的人噢` 學我做啥 = =









因為 :: 我們在馬路上跑!

就還是會有車要過阿*

就看到一大群人在跑步 !!

警察伯伯` 在跟騎車&開車的人吵架 xDD

警察伯伯 !!! 您辛苦了 !!!









就這樣走走走 跑跑!

終於到了折返點 = =

那裡有水好喝耶` 讚!

在裝的時候`

他們好像都不想要龍頭關起來的樣子!

都是你在裝時:: 他們就會靠在你杯子旁邊*

一付就是要把你擠走的樣 = =

害我只裝了一半 !!

好險` 對面那裡服務生裝好放滿桌子都沒人要拿!!

我看那服務生很辛苦` 就幫他銷了一杯 xDDD









又繼續... 走走走 跑跑!

終於看到終點了>”<

但距離終點 1公里半`

剩下這一公里半!!

我拼死拼活的` 想要用跑的!

可是肚子右邊突然很痛!!

我就忍著一定要用跑的回去     [在堅持啥= =?]

結果` 好像是看起來像掰腳 !

還有人說 ::

不要勉強沒關係` 你參加錯項了噢 =ˇ=

p.s 有分殘障組出來 獨立比賽 !

真的是很智障 = = 害我都不知要接啥!

趕快恢復! 正常人的站姿 xDDD`








中間真的一度認為我是瘋子 = =

沒事自己來參加這那摸累的東西做啥 ?!

不過... 很好玩ㄝ xDD

有沒有人也要來加入瘋子的行列 !

下次一起來跑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