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21:16:09☺ smile〃嗶 ×

 ☺_ 買個東西都玩成醬 。 ゙ 

今天跟培他們去買明天要穿的衣服 = =

哈` 在路上好玩捏~~



在學校` 推小新去幫培撐傘 ˇ

小新就跑去幫培撐傘 !!!` (哪來的勇氣 = =)

大家掌聲鼓勵鼓勵 @@

一路上就吵吵鬧鬧ˇ 像一群神經病 =ˇ=

直到... 我們看到了...

非常好玩的東西 !!!!!!!!!!!!!!!!`

雖然我們是冒著生命危險撲過去 >”<

真的對不起阿!!

一個禮拜兩次 ~~ 被我們搞砸一次 = =

賣生氣唷ˊˇˋ





我們到了佳瑪 !!!

APPLE 眼尖發現了前方超遠的地方`

還有箱子擋住`

站在箱子後面那人是... 押*

買尬 = = 他這樣也看得到 !!

我們就一起去逛哩~~

一進去才發現裡面根本沒有我們要的東西 =ˇ=

我跟APPLE 倒是往3樓跑很快~~ (賣吃的)

雖然看到很想買 !!

但大家都說:: 去學校吃別人的就好拉 !!! (啥理論)

就沒買....!


後來~ 我們去來電挑了很久很久...

在那一直挑.....`

突然 !! 有兩道光線朝我們射過來 = =

那裡的店員一直看` 有嚇到..

挑了快一個小時` 終於還是挑出來了 !

不想花很多錢! 隨便買~~ 沒超過100 ! 哈*

最後 !! 重點來了 ˇ

我是出了名的路痴阿 = =

本來想叫APPLE 的爸爸載我...

可是 !! 時間來不及勒~~

再不回家! 我就不用進門了 = =

我只好用走滴 !!!!


很酷芭 ~~ 用走滴 !! (再驕傲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