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8 10:44:35牡人

用心看

用心看

 

 

時間

我輕喚你的名

但不識你的臉

那一天

用心看

  原來

你是春天盛開的花顏

 

時間

我輕喚你的名

但瞧不透你的眼

那一天

用心看

  原來

你是夏天綠蔭下喘息的火焰

 

時間

我輕喚你的名

但不曾見你巧裝赴宴

那一天

用心看

  原來

你是秋天披著雲霞的月圓

 

時間

我輕喚你的名

但未曾見你卸妝的素面

那一天

用心看

  原來

你是冬季天山的雪蓮

 

時間

我輕喚你的名

但沒注意你還有留言

那一天

用心看

  原來

你的悄悄話是刻在我膚上的紋線

 

上一篇:印刻生之另一向度

下一篇:憶不勝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