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3 13:39:20준기

我回來了..

 

 

 

恩....我回來了

從首爾回來了

 

8/21-9/1 總共 11天 但是...其實算只待了10天

 

還是很想永遠待在那裡

 

 

可以的話真希望自己是韓國人

 

我羨慕韓國人

 

 

其實....這就是人的奇怪吧?

 

或許我是個不愛國的人

 

所以...我越來越愛韓國

想住在韓國的心情越來越強烈

 

 

想快點去那裡

 

 

明年月底吧

 

應該可以過去吧

 

所以...我希望能一直待在哪裡

不回台灣了

 

我很奇怪嗎

 

為何我會這樣?? 如此強烈呢

 

總之 現在我就努力工作賺錢

也希望工作能夠很順利 我現在的願望

 

店至少能讓我存到我要的錢

一年後就可以離開台灣去首爾了

 

 

以上 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