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2 23:08:11준기

我在想....

最近...很不安

因為景氣不好

工作收入開始又不穩定

 

怎麼辦....?

 

我們家那隻也不穩定

 

嗚.....@@

 

 

最近網上看見去了可以去日本工作的....

 

是跟我現在的工作內容一樣

 

 

一個月3萬 如果同伴的話....一次3000

 

恩....晚上的工作不知道還能做多久

 

 

因為....生意不好

 

好煩

所以....又想去闖闖看

我也很希望如果我要去 你也會一起吧

 

還是...不行吧?

 

 

真的很怕....韓國的錢存不到....

為何不讓我中樂透阿

 

 

今天看見有人中大樂透 是在雲林

如果能是我多好阿

 

 

唉... by 想錢的傻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