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2 17:20:01M a n a

0 0 我才不信勒 0 0

今天看到某家族的家長,說什麼Jin和Kame不好,
(( 王穎也有跟我說,我氣到快不行!
為什麼那麼久以前的事還要扯出來在討論?
之前就有兩三個無聊的家族在討論!
(( 真的是很機車!
明明就是很好的朋友,就算不是最好,也是朋友呀!
Jin說過,加入Jr.裡的第一個好朋友是Kame,
以前Wu的訪談裡,他們總是聊得很開心呀!!
Myojo裡,也說他們感情很好。
(( 訪談會騙人嗎?如果只是螢幕上故意把他們兩個湊
在一起,那乾脆連訪談都由編輯自己編寫還更快勒!
Jin和P很好是沒錯,但並不代表和Kame不好呀!
拜託,我覺得真的很機車!
只是”謠言 ”,有必要相信嗎?
記得我還沒很喜歡Jin和Kame的時候,
Miyoko就有和我說過,他們兩個很好,
Miyoko是從國小就開始喜歡Jr.的!
所以我只相信Miyoko說的話!!
























總而言之,不是他們親口說出來的我不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