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8 12:02:38M a n a

0 0 這 種 感 覺 0 0

喜歡過這麼多這麼多明星,

第一次...有種整顆心裡被包圍的感覺,

喜歡他,支持他...心裡就會好溫暖,

整個人都變得不一樣,

只要一想到他就會覺得很幸福,很幸福。


心情不好的時候,只要看到他的笑容,

我也會跟著”噗哧”的笑,

心情也會變得很開朗.....

心情不好的時候,只要聽到他的歌聲,

我起伏不安的情緒就會被他的歌聲撫平,

整個心就會完完全全的沉澱下來。


心情好的時候,看到他的照片,

我也會更加的開心,

只要有他....只要有他,

對我來說其他就不重要了。


我很喜歡敬多,很喜歡,非常喜歡,

喜歡他裝可愛的樣子,

喜歡他跳舞時帥氣的模樣,

喜歡他工作時認真的樣子,

沒錯,他的一切,我都很喜歡。


我也很喜歡翔翔,很喜歡,非常喜歡,

喜歡他唱rap的時候,

喜歡他演戲很認真的樣子,

喜歡他受訪搞笑的模樣,

我也很喜歡這樣聰明的他。


但.....

不知道為什麼,

只有喜歡小龜的時候,

才會有那種感覺....很舒服,很溫暖。

雖然有些人的眼中,

小龜不是最帥的,不是跳舞跳的最好的,

但他總是將最真的自己呈現出來。

我從前年,將小龜叫成P,

對小龜一點都不了解開始,

到現在,我敢說....

”我了解小龜!我喜歡小龜!”


到昨天,我還是不知道,

為什麼對小龜有不一樣的感覺?

為什麼對小龜會格外的執著?

現在我終於找到了不算答案的答案,

















































”因為感覺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