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22:18:20€ ○〝小┬黑〞● §

3月6日=星期四!!

今天就如標題所說ㄉ〝星期四〞!!

你知道我為啥要這樣說ㄇ!?

你以為今天是什ㄇ特別ㄉ日子ㄇ!?

其實今天只是一ㄍ很普通ㄉ日子!!

那我為啥會這樣寫勒~~

那是因為今天是從開學以來第一次星期四上課!!

哈哈!!(好險我是用報台打ㄉ!不然用說ㄉ話!!大概會被打死XD)

其實星期四ㄉ課都好北濫喔~~

電腦課~化學課~數學課!!

3位老師都是基掰老!!

尤其是電腦課~~

叫我ㄇ做電腦網頁設計ㄉ提組一!!

亂交一通~幾乎聽不懂!!

這樣就算!!搞到最後居然說不用交!!

槓~~~快氣死ㄌ!!害我還做2次!!(一次是幫蟲哥哥做ㄉ)

更扯ㄉ事~他居然還說下次早上第一節要補課!!

X X X!!奶乃ㄉ~~自己網路沒用好還叫我來學校補課!!

搞到最後就是~~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