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4 01:00:15白開水

還有多少時間可以讓我聽見?

還有多少時間可以讓我聽見?
可以讓我聽見我心底最真誠的聲音?
是什麼關住了聽覺?怎麼聲音如此模糊?

我想聽見..一個聲音!
一個很想念卻會讓人難過流淚的聲音..
而到底該不該聽..卻是兩難的問題!

我想快樂..是一種連自己一個人也不會悲傷的快樂!

到底該不該想起妳? 也許這比聽見還要難以回答.
該在什麼情況想起妳會快樂?
而又是什麼情況下想起妳會難過?
距離的遠近已經不是個問題..
就算現在我們距離不到半公尺..彼此還是很遙遠..
世上最遠的距離不是天涯海角..
世上最遠的距離是我們在彼此身邊卻感覺千里遠

無謂漸漸取代眼淚~時間強迫我學習釋懷
祝福漸漸代替等待~就讓回憶在心底感慨
妳聽的見我嗎?聽的見我快聽不見的聲音嗎?


上一篇:妳找到了我!

下一篇: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