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11:22:23白開水

世界持續雨下..不曾天晴

雨過該天晴?
可是若我的世界持續雨下?
那何時才能天晴?
好久好久沒收到妳傳來的短訊
所以在收到那剎那抑制不住眼淚
掙扎許久按下撥話鍵
原以為自己可以偽裝堅強不掉淚
可是在聽見我想念很久妳的聲音
語氣哽咽~情緒崩潰
壓抑到極限的想念
我無從宣洩..眼淚流不掉傷悲
左心房痛到我無力擁抱任何快樂感覺
任何安慰都止不住我的眼淚

不想聽見你說對不起..
因為聽見你說對不起
我會覺得我放不開是如此殘忍的把妳綑綁
我會覺得我是限制你追尋快樂的阻礙
無力掙扎..只能讓眼淚不斷流下
反覆檢視鏡子裡的自己..憔悴的可怕
我曾經到了天堂..卻狠狠摔落地獄
掏空左心房..拒絕任何人將你的身影從我思想帶走
擰緊右心室..抗拒任何人把傷害帶給妳
展開笑臉..卻被取笑假的可憐
不帶笑的眼睛..早在妳離開後矇蔽雙眼
我的眼睛在妳離開後只見到模糊視線的眼淚
我傷悲..因為我失去你專屬我的溫柔
我沉淪..在放手與想念中煎熬
不想笑..只想靜靜的擁抱眼淚全然壟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