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00:09:56白開水

短暫醒悟帶來的領悟為何如此痛

也許我早知道我和妳的世界有所不同
但卻固執的以為我可以將妳改變
我以為這樣以後的路將會好走一些
卻發現妳猛然縮回的手如此堅決
我們不適合吧~
對於妳的離開..我徹底認輸
我不是輸給了她..而是慘敗於妳
以為妳能幸福..所以放開手讓妳走
卻發現妳孤單的聲音席捲了我
而我依舊為妳狠狠的心痛

想哭..卻發現眼淚無法讓妳離開之初如此容易
想笑..卻了解笑的僵硬是如此難堪
說穿了~現在的我已經忘記最初的我
寂寞卻不想找個人來陪
只是拼命的一個人狂歡
狂歡到忘記哭是什麼感覺
狂歡寂靜後卻突然發現心痛席捲
語氣哽咽.我還想對妳說些什麼?
親口告訴我妳幸福..卻夜夜買醉?
親耳聽見妳夜夜買醉..卻無身分抱緊妳?
我還在奢望些什麼..以為等待就可以讓妳會到我身邊?
我想醒.卻不想忘記執著
我想笑.卻狼狽的哭出聲音
能不能真正幸福的告訴我..我給的最後疼愛是正確的?
能不能照顧好自己..讓我知道離開我的妳其實可以更快樂?
思緒斷了線..我的心痛已經痛到麻痺
眼淚斷了線..模糊眼框的只有憂愁

我是真正祝福妳?
不想否認在妳離開之初我曾深深痛恨妳
但卻發現彼此傷害我會永遠走不出來
剎那間短暫醒悟.痛苦的領悟
退到最初..學習是妳的朋友
我是真的祝福..只要妳幸福
我是真的放手..只要妳快樂
別再忘記自己最初的美好夢想
我會慢慢放手..慢慢放掉我和妳的愛
我會慢慢離開..讓妳的心不在受到我打擾
只要妳好好過..妳不好折磨的不只是妳
我不想說我愛妳了..因為我發現那對妳來說是傷痛
Natalie Deng 2007-06-10 02:28:16

傻瓜,
身為朋友時常在身邊看著你的點滴
我不知道該如何才能讓你更好
只能不斷地安慰你、勸阻你、告誡你 …
在你需要宣洩的時候,伸出雙手 ‥

我以為,那些方式是可以幫助你的
可以讓你漸漸忘卻傷痛 ‥

原來,這陣子所做的一切仍是幫不了你
這讓我感到很失望、很低落 ‥
雖然,早已明瞭必須仰賴你自己走出來 ‥
但,我只是不想再看到你背負了那麼多沉重的傷痛
只是想要你好好的、好好的 ‥

能否告訴我該如何,
才不會失去當初我所認識的你、開朗的你 …

我只是想要回最初的「阿man」,
如此而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