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23:09:07Benedict

抱歉 ...."

對不起個位支持我的人,這新聞台無法延續下去了


因為我找到自己的夢想


所以我把新聞台給關了 


夢蘇雅無法給大家結局,我感到抱歉 ...


就連自己都有些不捨得,夢蘇雅寫到一半沒有結局


因為我已經沒有多餘的時間在寫夢蘇雅了


因為我除了上課以外的時間,以外的時間就是走自己最想走的路


在這跟大家說聲抱歉,謝謝所有的人對夢蘇雅的支持


也謝謝所有人對我的支持  ...


我只能跟著支持我的人一起說:再見了 我的新聞台


當我再選擇刪除這些文章的時候,我的感受非常不願意按下刪除


因為不管打的好的文章 或 打的不好的文章 


都是用當下的心情下去打的,點選自己文章欣賞時


都認為那時候怎麼那麼無聊 怎麼那麼白痴


但是刪掉的時候,我發現我還滿痛的


這是我在這個新聞台最後一偏 最後一次結束


希望大家可以祝福我成功   ..




..........................結束
la 2007-10-01 21:54:16

雖然不懂 但支持你